墨の夏

看置顶(如果你有那个时间,因为可能会浪费你宝贵的30秒,重点部分已加粗)

SSP的下载教程

我现在试过的机型有两个:vivo和华为荣耀(vivo的比较成功,就以vivo举例)


想要玩SSP,我觉得首先这两个软件不能少👇🏻

在浏览器搜索Qoo,就可以下QooAPP

biubiu呢在应用商店就可以下

下完软件之后呢打开Qoo,在搜索栏输入SUPERSTAR PLEDIS,就会出来两个版本韩版和日版,选择你喜欢的版本下载

(顺便提示有克拉棒的集美也可以在Qoo下控制克拉棒的软件)


下好了之后,就可以打开BIUBIU加速器,登录注册后就可以看见下面这个👇🏻

点击加速

后台就会打开SSP,在加载的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👇🏻

不用担心,点确定就完事

之后就会进入一个过程比较枯燥,缓慢的加载时间,第一次加载会很慢,如果网不好就会过程很漫长,10分钟给你加载5%~10%,人都给你耐心等没掉,所以!一定要找一个网络稳定好的地方!

之后的每一次玩游戏都要开BIUBIU!

登上去了之后就是一系列正常音游的游戏操作,选头像,取名字,新手教程,拿开局礼包…

开局礼包呢,我点的太快,具体有啥不知道了,只记得有10钻石,30连的卡包。卡包里的卡有一张S,一张A,其他的B-C。范围的话(我猜的)就是放学团,十七,扭,思婷,范洙哥,以及以上团体出的小分队。这个是卡池👇🏻

游戏界面1
游戏界面2
最近扭在搞活动,福利挺好的,另外每天签到的福利也是蛮好的,成员生日也是福利棒棒!


可能我有点啰嗦,图也放的很多,看起来很累,还请各位看官见谅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