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の夏

看置顶(如果你有那个时间,因为可能会浪费你宝贵的30秒,重点部分已加粗)
看完十七的新交换part
啊,疯了,
真的是敬以此片,来纪念次人五周年终身后遗症
太有毒了,小八开口跪,全程要素过多,4分钟的视频我看了10分钟.......
看完不禁问自己14遍
这是我认识的崔胜澈吗?阿尼
这是我认识的尹净汉吗?阿尼
这是我认识的洪知秀吗?阿尼
这是我认识的文俊辉吗?阿尼
这是我认识的权顺荣吗?阿尼
这是我认识的全圆佑吗?阿尼
这是我认识的李知勋吗?阿尼
这是我认识的徐明浩吗?阿尼
这是我认识的金珉奎吗?阿尼
这是我认识的李硕珉吗?阿尼
这是我认识的夫胜宽吗?阿尼
这是我认识的李灿吗?阿尼
这是我认识的SVT吗?阿尼
啊,疯了,真的疯了,一定要去看,会对次次子有新的认知

评论

热度(1)